小酌一杯

想发什么就发什么。

大家好我是葵

授权不开放,因为我很容易感到尴尬

我不太喜欢在我的评论区看到狗头,当然如果你想发也可以,我也不会介意,那是你的自由。

【贝特曼x莲稻】Doin’ Time(pwp)

【美国精神病人/蝙蝠侠黑暗骑士】【Patrick Bateman/Jonathan Crane】Doin’ Time

NC17


ooc预警,文笔拉


迷() 睡()



  “我没法确定多少……”

  电话的那头,Harold 叹了一口气,这已经不是第一次Patrick Bateman 在夜间来电向自己的律师倾诉他那脑袋瓜子里疯狂无比的幻觉并提出一些不合理的需求。听到对面的Patrick声音渐渐消失,他有些不耐烦地挂上了电话。

  “或许他真的杀了什么人……”

  但是Harold坚持认为,他亲爱的委托人Patrick Bateman 需要的不是一个律师来为他洗脱罪名逍遥法外,他真正需要的是一个精神病医生来看看他的脑子。


  纽约一所精神病院的院长几个月前陷入了一场官司并最终以败诉收场被革职,取而代之的是一个纽约上流社会从未听闻过的年轻人。新来的院长介绍自己叫Jonathan Crane ……




剩下的走sy,直接搜 Jonathan Crane

评论(4)

热度(17)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